淮滨县公安局举办“和谐家庭·快乐生活”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2022年08月29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民警辅警身心健康,疏导民辅警心理压力,凝聚全警战斗意志,保持旺盛战斗力和良好精神状态,8月24日,淮滨县公安局举办心理健康“和谐家庭·快乐生活”心理健康团辅活动,县局各单位20余名女民辅警参加心理健康团辅活动。

这次心理健康团辅活动在县局图书阅览室开展,活动主题为“如何更好地平衡公安工作和家庭关系”。活动在“天气预报按摩操”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参加团辅的女民警们两人一组,相互倾诉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经历,认真倾听彼此内心深处的感悟,体验单向沟通与双向沟通的不同效果。整个活动在热烈的放松的氛围中开展,大家时而开怀大笑,时而陷入沉思。

心理团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心理健康团辅活动放松了身心,收获良多,希望县局多开展此类活动,帮助扶民辅警放松身心。(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