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洹畔大讲堂开讲

2022年08月29日20:09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市洹畔大讲堂开讲

袁家健高永出席

  安阳日报记者 李杉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向深入,激励全市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答卷”意识,8月2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主办的安阳市洹畔大讲堂在市委党校新校区开讲,邀请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谷建全作题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专题报告。市委书记袁家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出席。

  黄明海、徐家平、董良鸿、祝振玲、王朴、刘胜利、王树文、薛崇林、杨炯、李可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大讲堂上,谷建全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省发展形势、实际情况,重点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两个确保’是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十大战略’是实现‘两个确保’的必由之路”“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两个确保’的根本保证”四个维度,深入解读了“两个确保”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十大战略”的实施路径和发力方向,并对高质量发展的主要路径、目标要求、战略重点进行阐述,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宏伟蓝图。整场培训站位高、立意深、效果实,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和实践层面的具体要求,视野宏阔、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创新思路举措、破解发展难题,对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是一次有力的助跑助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安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以参加此次大讲堂为契机,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落实“百条举措”,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锤炼过硬干事能力和本领,永葆务实工作作风和导向,持续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以“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实际行动,更好地肩负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重任。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主持。市直有关部门、市管有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