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08月30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上午,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到保税物流中心开展“马路办公”,深入了解保税物流中心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景书表示,保税物流中心作为新乡经开区打造对外开放高地的重要载体,要积极汲取省内外综合保税区和保税物流中心的成功运营经验,要立足当前,树立系统思维,认真细致谋划发展战略,努力做优做强保税物流业务,为推动该区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王景书来到新乡经开区天立中学,详细了解学校招生办学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及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就餐环境、住宿环境及相关硬件设施,并现场与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王景书明确,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日常检查,清洁消杀等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放心安全的教育生活环境。二要提升校园管理服务水平,体现以生为本,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三要持续提高办学品质,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优化配套设施,全力打造一流教学团队,擦亮品牌教育的名片。四要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聚焦食品安全、水电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新乡经开区党政办、综治和社会事务临时管理办公室、新乡经开投资集团参加调研。(崔锦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