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淮滨政务服务中心:自助充值机轻智能解决大难题

2022年08月3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互联网产业日益发展,水电气设备迭代更新,线上支付缴费成为主流,近日,信阳市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自来水窗口通过信息互联互通,实现便民服务再上新台阶,为用户提供水电气“一站式”自助缴费服务。

该窗口主要针对老旧小区插卡式水卡充值服务,通过移动端与客户端连通,移动端缴费,客户端充磁,从而减轻窗口充值排队压力。

目前,用户只需前往政务服务中心的自助服务区,在服务人员的引导下,按步骤完成相关操作,不到1分钟就可以完成水卡缴费,整个操作流程十分便利。“由于小区老旧,设备升级难度大,暂时无法实现线上直接缴费,只能到窗口排队充值,现在自己过来不用排队就能自助办理。”用户吕女士说。

轻智能化是全面智能化的重要环节,不能因新设备新技术的不断升级,从而忽视了半智能生活的人群。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收集企业和群众的反馈,在实现高新技术革新的同事,留下温暖的空间供少数群体使用,真正达到方便留给群众。(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