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爱心义诊进代坪 为民服务都夸行

2022年08月30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医生为村民义诊

大河网讯 “现在党的政策真是好,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听说还是市里来的医生,医生们都很有耐心,我们这些老年人问的问题他们都详细给我们讲,忙活一上午,真是辛苦他们了。”鲁山县四棵树乡代坪村村民陈自安说。

8月26日,平顶山市红会送医计划专家志愿服务队到鲁山县四棵树乡代坪村开展义诊活动。平顶山市第四人民医院的8名专家现场开设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的基本诊疗服务。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的讲解。

“大娘,像您说的这种情况有多长时间了?去看了没?有没有吃药?”“叔,您血压很正常,平时作息怎么样?”现场群众很多,坐诊专家们依然十分热情,很有耐心,为群众测量血压、做彩超。并根据咨询人的具体情况,提出了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的合理化建议。

当天,专家们现场开展了健康教育活动,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普及健康常识,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蔡长伟 薛嘉言 张梦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