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联社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2年08月30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推动村庄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升级,为乡村全面振兴夯实环境基础。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社以“立足清、聚焦保、着力改、促进美”为目标,抓好宣传发动、教育促动、示范带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一起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清除垃圾、清理河道等村庄清洁行动,引导辖区村(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创美丽宜居家园。

8月26日上午,天空阴霾,淅淅沥沥下着小雨,高庄村头出现一抹“红色”显得格外耀眼。该社第三党员先锋分队,不顾天气恶劣,按时出现在所分包村庄清理卫生,重点对农户房前屋后、村庄内环境卫生、道路以及河堤旁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大幅提升和改善了村庄人居生活环境。

雨水沥沥,也挡不住志愿者们帮助百姓清洁家园的决心和热情。5月份以来,来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与不懈努力,高庄村容村貌有了明显改善,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彰显石龙区农信社的担当,要将村庄清洁行动持续进行下去,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新”家园!(宋亚琼)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