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明港镇:加速推进供水管网升级改造

2022年08月30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水是生命资源,供水管网是城市的“生命线”,也是群众普遍关切的“民生线”。连日来,平桥区明港镇供水公司加快推进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建设,全力改善供水质量,提高供水能力。

在中山街菜南队供水管网改造现场,施工人员正在使用挖掘机、电镐等机器挖沟、清沟,铺设新管道。新管道材料具有更好耐腐蚀性、抗压性,使用年限为30年,可以彻底解决旧管网水压大时跑冒滴漏,水压小时供水能力受限等问题。项目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原供水管网的管径小、老旧、水压低等问题,提高供水能力,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及用水需求。

“铁东片区的老管道改造北片已经改完,目前是要满足菜南队老百姓的需求,这里水压小、管道老化,现在正更换新管道,预计两月之后可以通水。”供水公司监察队队长熊明安说。

菜南队供水管网改造是明港镇市政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明港镇加速推进市政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打通供水“最后一公里”,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用上安全水、优质水。(朱美惠 胡新华 张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