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2年08月30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提升青少年科学文化素养和防范抵制邪教意识,认清邪教真面目,远离邪教危害,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8月29日,临颍县科协“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科普宣传活动走进繁城镇回民小学。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的危害性等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地讲解。通过大量实际案例分享予以警示、发放宣传手册对广大师生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普及国家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揭露邪教活动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防邪宣传手册120余份、科普图书150余份,有效增强了青少年学生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了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下一步,我们将陆续在各个乡镇组织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将反邪教知识宣传到每家每户,进一步增强乡镇居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浓厚氛围。”临颍县科协主席杨敬宇说。(王利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