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中偶遇老人摔倒 漯河城管紧急施救暖人心

2022年08月30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阿姨!阿姨!您哪里不舒服?”8月29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公用事业科工作人员高宝、王亮、刘志刚巡查燃气安全,路过嵩山路澧河斜拉桥上时,发现一位老人摔倒在地,并迅速上前查看情况。

老人是从自行车上摔倒在地的,王亮他们见状,赶忙上前查看老人情况,在确认老人状态清醒后,立即将车上靠垫放于老人头下,迅速联系120救护车与110。随后,通过老人手机,高宝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王亮、刘志刚在现场维护秩序、疏导交通、避免围观人员停留驻足引起伤者二次受伤。很快,120急救人员来到现场,把老人送往医院。

近段时间以来,发生在源汇区城市管理队伍中类似这样的护送老人、救助晕倒群众、热心帮助市民的一幕幕感人场面,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彰显新时代城市管理人的风采。(韩佩瑶 王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