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蒋集派出所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受好评

2022年08月30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蒋集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电动车,受到知情群众的好评。

8月24日18时许,蒋集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其电动车找不到了,让民警帮助查找。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查明情况。经了解,李某于昨日骑电动车从陈集镇向县城方向行驶,行驶至蒋集镇牛庙村附近时,由于电动车没电了,又着急到指定地点面试,在征得路边一住户同意的情况下,将车辆停放在其家中充电,随即坐上了公交车。李某今日到现场寻找时,却怎么也找不到当时停放电动车的那户人家。

了解情况后,民警不断安抚李某,尽力让其回想当时的情况,并根据李某描述的情况对周边住户逐一排查,但仍未找到报警人丢失的电动车。此时民警考虑到也许是李某记忆出现偏差,便通过调取公交车视频监控的方式确定了李某的上车地。通过在李某上车地附近进行排查,最终将李某的电动车找回,并交还李某。

看到被找回的电动车,李某及母亲对民警如此高效率的工作表示赞赏。(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