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固始公安:警企共商“平安联建”

2022年08月30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做到“警企联手,共建平安”,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当地怡和集团,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面对面交流等形式,与企业共商“平安联建”。

在座谈会上,巡特警大队负责人简要介绍了“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巡特警大队在巡逻防控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战果以及目前城区巡逻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并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大队将全面强化企业、社区、单位之间的联动,实现信息共享,精准打击犯罪,共同构筑严密的社会面防控网。

怡和集团负责人对巡特警大队主动走进企业、与企业对接的工作方式和前瞻性的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怡和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继续加强企业担当,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持续投入安防体系建设,在企业内部切实强化安全与法制教育,全力创建“平安企业”“平安小区”。

会后,警企双方实地查看了集团下属的“恒太太平洋”超市和“城南一号”住宅小区的安防设备以及人员配备情况,在查看中,巡特警大队民警结合专业知识和企业实际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朱美惠 汪连红/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