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举行“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美好漯河抖拍大赛颁奖仪式

2022年08月30日1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上午,漯河市举行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美好漯河抖拍大赛颁奖仪式。漯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玉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晋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宋玉卿,源汇区文化旅游局和漯河市艺术摄影学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中共漯河市委宣传部、中共漯河市委网信办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分为摄影类和视频类。摄影类有38人参与投稿,共有269组855幅作品。视频类10人参与投稿,共43个视频。

8月23日,活动主办方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过程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进行现场投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3名,参与奖7名。

本次大赛为宣传推广该市形象提供了一大批优质素材,进一步提高了漯河市文旅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大赛的成功举办,对提振消费和促进文旅市场复苏有积极作用,也做强做好了“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旅品牌体系宣传推广工作。同时,进一步挖掘和展示了漯河独特的文旅资源,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漯河,助推漯河文旅产业发展,同时提升了神州鸟园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广大游客对景区品牌的关注度。(史帅 何鸣/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