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城市管理局:整治出重拳 严管不松懈

2022年08月31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维护城区市容环境秩序,息县采取多项举措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主要针对城区“八乱”现象进行集中治理,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统筹安排,强化治理。息县城市管理局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各网格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治理,并结合数字化城管平台系统及群众举报,加大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扯乱挂、破损牌匾等行为的治理力度,严格查处未经批准擅自设置彩虹门、乱扯乱挂等行为。

引导为主、惩罚为辅。息县城市管理局对于夜市占道采取教育劝导为主,惩罚为辅的方式,首先排查出夜市占道严重的区域,然后采取徒步的方式逐店逐户进行劝说教育,对于多次劝说无效的,执法人员按照相关程序加以惩处。

紧盯目标、无缝对接。执法期间,执法队员以柔克刚,以创建标准为准绳,采取提前上班和"错时"上班的方式,对县城区内的"八乱"现象集中进行整治,并且严格把控上下班时间,实现执法全方位覆盖。(朱美惠 余江 张华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