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打着卖膏药幌子,专冲老年人下手!淮滨警方捣毁一个系列流窜诈骗犯罪团伙

2022年08月31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淮滨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专门针对老年人以销售“筋骨疼痛贴”膏药为由进而实施诈骗的系列流窜作案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坚决守好百姓“养老钱”。

“警察同志,我被骗了,快帮我抓到那两个骗子……”7月21日11时许,一老人到麻里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血汗钱被骗。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冒充某医疗器械公司业务人员,向老年人推销治疗风湿、腰腿疼痛的膏药,以百倍高额的利润骗取钱财。

通过视频侦查和大量摸排走访,民警最终锁定李某(男,56岁,安徽省太和县人)、简某(女,46岁,淮滨县赵集镇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24日中午,经分析研判,民警在息县一宾馆内将嫌疑人李某和简某成功抓获。

李某、简某到案后,如实供述自2021年以来,其二人结伙流窜至河南淮滨、息县、新蔡、新乡、山东日照、安徽滁州、陕西西安和四川达州等地,以销售“筋骨疼痛贴”膏药为由进而实施诈骗50余起,非法获利5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简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淮滨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