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淮滨支行:努力增加信贷投放 提升营商环境

2022年08月31日16:24

来源:信阳日报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淮滨支行努力增加信贷投放,为县域小微企业、工商个体、私营业主提供资金支持。截至8月17日,工行淮滨支行各项贷款余额120714万元,较年初增加9940万元,其中个人贷款111805万元,较年初增加6319万元;公司贷款8048万元,较年初增加3621万元。

  据悉,工商银行淮滨支行为促进信贷投放,多措并举,不拘泥于现有产品模式,积极探索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新模式。“大型企业并不缺钱,但经营情况相对较弱的下游经销商缺钱该如何解决”,带着这个问题,工商银行淮滨支行针对淮滨本土企业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其上下游企业的实际情况,积极作为,开拓思路,将实力较强的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核心企业,针对其与下游经销商交易链中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专门制定了“五谷春”经营快贷泛交易链场景融资方案,积极为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下游经销商提供融资支持,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经销商信用贷款300万元。

  ​同时,工商银行淮滨支行积极举办银企座谈会,为到场企业家宣讲该行的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并采取“业务宣讲+互动提问+答疑解惑”等方式让企业家们真正了解工行产品特点和优势,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家们踊跃提问,工行人员逐一耐心解答,获得了在场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工商银行淮滨支行为客户办理的税务贷等信用贷款是全线上贷款,不需要企业提供任何抵押,而且手续简单,随借随还,利率较低,一般年利率4%上下,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曾岩 郝昱玮 符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