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

2022年08月31日17:26

来源:大河网

鲁山县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

大河网讯 8月30日,鲁山县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举行,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政协党组成员邢春瑜、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等出席。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邢春瑜主持,表决通过了鲁山县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理事、副会长。会员代表作了发言。县总工会主席李留根当选第一届鲁山县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并就发挥促进会的作用进行了阐述。

举手表决选举

“成立鲁山县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旨在聚集发展合力,发挥集体智慧,让鲁山出彩,助县城发展。广大会员既有文化名流,又有商界精英,是鲁山文化振兴的生力军,更是以商招商的示范和典范。希望鲁山县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紧跟全县发展大局,坚持‘项目为王’强发展、文化增蕴强美誉的宗旨,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与央企国企对接,深化与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交流合作,为鲁山的招商引资出谋献力,共同绘就鲁山美好的发展蓝图。”中共鲁山县委副书记魏学君说。(蔡长伟 郭东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