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公安局持续作战 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2022年09月0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阻断传播风险,潢川县公安局闻令而动,全警动员,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为全面落实静态管理防控措施,潢川县公安局在全县各个管控卡点、健康检查点、管控区布警值勤,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开展车辆与人员查验、登记、劝返等工作;在封控区,值守民警夜以继日开展巡逻防控。局直单位和各派出所捆绑作战,将警力摆上街面、压到一线,民警走街串巷开展应急处突、宣传引导、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民警利用警车广播、扩音喇叭等播放疫情防控指令,宣传引导市民遵守疫情防控措施,按要求参与核酸检测;同时该局专门抽调警力参与区域协查及流调溯源,以“快、准、严”的工作标准,在最短的时间内扑灭疫情燃点,实现社会面清零;工作中,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在各个管控卡点及健康检查点查控、劝返人员、车辆,坚决阻断疫情扩散风险。(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