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开展“马路办公”

2022年09月01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下午,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淑文开展“马路办公”,先后到“城市之门”选址、行政服务中心和平原湖公园、廊道绿化、开沃汽车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在城市之门选址处,陈淑文结合项目方案和现场情况,初步拟定“城市之门”位置。他说,“城市之门”作为经开区标志性建筑,对城市门户形象至关重要,方案设计要结合地域风情,突出该区的特点和优势,充分彰显“国家级”开发区的城市面貌。

在开沃汽车项目征收土地现场,陈淑文听取了开沃汽车项目土地征收进展情况,进一步捋顺资金拨付程序,要求资源规划局加强和财政局、纬七路街道办事处沟通对接,积极筹措资金,加快推进地块清场。

该区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经开区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