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国企开放日 漯河联通这样做

2022年09月01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31日,漯河联通以“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 为主题举办第四届国企开放日活动。现场邀约21名客户代表、5名用户体验官畅谈5G新基建背景下如何更好赋能千行百业;全国“服务之星”与客户线下面对面交流,解决客户急难愁盼;组织30余名服务团队奔赴社区开展“智慧助老”,帮助老年群体使用数字工具享受数字红利。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代表和用户体验官集中参观了漯河联通数智中台、漯河政务云数据中心,详细了解漯河联通在5G+工业互联网、数字乡村、智慧农业、数字校园、智慧社区、智慧养老、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现场体验联通FTTR全屋光宽带技术,感受硬核极速“光”服务。

当天上午,漯河联通与26名客户代表和用户体验官就如何更好利用5G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云网一体深度赋能各行各业提质转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方便民生深入座谈交流。

在嵩山路联通营业厅,中国联通系统全国“服务之星”葛亚莉现场为客户办理FTTR业务,整个服务过程快速、流畅,让客户心情舒畅。

31日上午,漯河联通在源汇区铁安苑小区开展智慧助老活动,用智慧力量温暖守护广大老年朋友,用行业聚力真情守护老年朋友的幸福。活动还邀请公安局反诈专家,现场生动演示养老服务诈骗场景与手法,提高老年人的警惕和鉴骗防骗能力。

据悉,近年来,漯河联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百倍用心、10分满意”为引领,深入开展“一切为了客户”大讨论,有机贯穿客户感知攻坚行动,优化“建设、网络、网优、市场、互联网、服务”六位一体服务体系,成功推出“暖心、倾心、匠心、用心、贴心” 五心好服务、“智慧助老沃相伴”、“首席用户体验官”、“WiFi提速专家”四大差异化服务品牌,切实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先后荣获全省客户问题解决最佳贡献单位、全省客户服务优秀团队、诚信企业等荣誉,多人次荣获全省问题解决明星。(孔克涛 于广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