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演练

2022年09月01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演练活动,大厅各进驻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特邀“新乡市法制教育优秀讲师团成员”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刘金金主讲,应急培训演练设置四个环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设备检查、人员应急疏散和灭火器材实操。刘金金主要从“三知”“三会”“四个能力”方面讲解了消防器材的应用、快速疏散逃生和如何自救等消防知识,会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疏散逃生线路演练,在示范并说明了各类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后,指导大家进行灭火器现场实操,并对错误方法进行了纠正。

据了解,该中心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活动,有效提高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自身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务环境。(程亚茹 卫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