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结200余万元,光山警方成功摧毁一跨境赌博团伙

2022年09月01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光山县公安局治安部门按照上级公安机关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的部署要求,重点围绕网络赌博资金链、技术链、推广链等关键环节,不断强化线索挖掘和侦查打击工作。经过前期大量调查取证工作,成功摧毁一跨境赌博团伙,打掉推广团队6个(全国总代理1人),捣毁跨境网络赌博“跑分”团伙2个,查扣冻结涉案资金200余万元。

2021年2月,根据在侦涉网络赌博案件线索,光山警方通过缜密侦查,陆续抓获为“**扑克”赌博平台做代理,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拉拢网友参赌并非法获利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吕某强、王某超。

在办理该案过程中,专案组民警通过深挖彻查涉案人员涉赌信息,又发现孙某瑞、朱某遥、周某平等人涉嫌组织线上跨境赌博的重大犯罪线索。

今年5月,县局治安大队顺线追踪,抽调20余名精干警力,先后奔赴湖北、河北、四川、湖南、浙江、山东、福建等地,悉数将40余名团伙成员成功抓获归案。迫于警方压力,10余名涉案嫌疑人主动投案,8月4日,“**扑克”APP在国内总代理之一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林到案,案件取得重大战果。

截至8月25日,光山警方共计抓获为跨境赌博平台做网络推广的嫌疑人57名,其中54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人被判处实刑,极大地震慑了跨境网络赌博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接下来,光山县公安局将持续强化工作措施,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始终保持对跨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全力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