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警助万企|光山警方妥善化解一起涉企纠纷

2022年09月01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槐店派出所深入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立足公安职能,强化服务意识,为辖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与安全保障,助力企业经济发展。近日,该所及时化解一起涉企矛盾纠纷,保证了企业生产活动有序开展。

“警察同志,公司的门口被人用车堵了。”8月22日下午,槐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商砼公司门口,有人用车堵路,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生产。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指导员付鹏立即带领辅警赶往现场。经现场了解得知,7月25日,在紫水街道办事处一工地上,方某使用该商砼公司混凝土泵车管子施工时,车辆不慎碰到高压线,方某被电伤。方某受伤后,该公司支付了相应的医药费。8月22日,方某就误工费和其他补偿一事找到该公司协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协议,于是就引发了纠纷。

了解事情原委后,付鹏首先找到方某,告诫其要通过合法途径反映诉求,不能采取过激甚至违法行为,否则只可能会激化矛盾,无益于问题解决。在民警的积极斡旋下,方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将车挪开;商砼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愿先垫付资金解决方某的部分误工费用,并积极与保险公司沟通,尽快帮助方某解决保险公司应赔付费用,一场纠纷得到了妥善化解。(朱美惠 徐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