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徽荣耀!漯河英雄特警王培喜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2022年09月01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漯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第二特殊警务大队大队长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

据了解,王培,男,汉族,40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3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漯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第二特殊警务大队大队长,一级警督警衔。此次当选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培是全省公安机关3名获奖人选之一,是漯河升格为地级市36年来首次获得此项殊荣的人选。

从警19年来,王培同志忠诚履职,拼搏奉献,始终扎根维稳处突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民警的使命与担当。先后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5次、嘉奖3次,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河南省先进工作者、十大出彩河南公安人、河南省最美职工、河南省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被评为河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全省公安机关优秀警务实战教官,荣登2018年12月份中国好人榜。

2018年10月28日,在处置一起劫持人质案件过程中,他面对利刃,不惧危险、挺身而出,主动替换并成功解救人质,其勇斗歹徒、英勇负伤的事迹被中央、省、市媒体广泛报道,得到各级领导批示肯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分别作出向王培同志学习的决定。公安部政治部专门发慰问电,赞扬王培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崇高使命;省、市领导先后作出批示,对其英雄事迹予以充分肯定。

……

多年来,王培同志用忠诚和大爱守卫着百姓的平安,用鲜血和汗水诠释着“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从警的道路上,他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准着,当战斗的号角再次吹响,他将一如既往地毫无畏惧,冲锋在前!(殷广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