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1.36万余平方米棚户区改造项目拔地而起

2022年09月01日14:42

来源:大河网

项目施工中

大河网讯 8月30日,随着施工机械轰鸣作响,在河南省鲁山县汇源街道鲁平大道与鲁兴路交叉口东南角,一座3000多平方米的钢管大棚被拆除。紧邻被拆除的大棚,一座座整齐划一的棚户区改造大楼拔地而起。

鲁山县汇源社区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占地1360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3200平方米,规划建设安置房39栋,建筑面积31.65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10.8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可安置1700余户拆迁户,显著加快鲁山县城镇化的步伐。

为支持好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汇源街道坚持对违建“零容忍”的工作态度,通过“拉网排查、实地研判、重拳整治”三步工作法,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全力推进辖区违建拆除整治工作。此次被取缔的钢构大棚涉及利益群体多,拆除难度大,汇源街道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基础上,出动大批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集中拆除,为汇源社区棚户区改造三期项目顺利实施扫清了障碍。

“我们对重点项目周边的所有违建进行了取缔,坚决遏制一切违法建设行为,为辖区企业创造规范有序、整洁文明的营商环境,受到项目承建单位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好评,目前汇源社区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展顺利,20栋居民楼明年底即可交工投用。”汇源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都如是介绍。(蔡长伟 王永安 李鹏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