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再发力!固始警方奔赴千里抓获三名涉诈嫌疑人

2022年09月01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全警动员、重拳出击,强化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并于近日奔赴黑龙江大庆市、济源市等地成功抓获三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今年8月中旬,西关派出所民警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对现有信息层层梳理研判,获悉犯罪嫌疑人于某东、田某龙的藏匿地,随即组织精干警力,分别奔赴黑龙江、济源市开展抓捕工作,并于8月25日、8月26日先后将犯罪嫌疑人于某东、田某龙抓获。

在民警的规劝下,迫于法律震慑,8月29日,犯罪嫌疑人原某亮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于某东、田某龙、原某亮如实供述了自己在明知他人从事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其为牟取非法利益,帮助上游网络违法分子流转犯罪资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东、田某龙、原某亮已被固始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