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公安:“百日行动”再发力 打击犯罪保民安

2022年09月02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固始公安聚焦各类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23日至8月31日,固始公安又连续抓获多名在逃人员,侦破各类违法犯罪案件,发案率明显下降,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

连续抓获3名逃犯

8月25日,蒋集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城区某网吧将涉嫌诈骗逃犯曾某强抓获。

8月28日凌晨3时许,巡特警大队夜巡组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对其进行盘查。经查,该男子系涉嫌盗窃逃犯李某超。

近日,秀水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网上逃犯徐某近日从外地潜回固始。获悉情况后,民警随即开展摸排。8月31日上午,在视频大队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在城区某出租房内将徐某抓获。

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3人

8月23日,徐集派出所通过精准分析研判,锁定涉嫌洗钱犯罪嫌疑人吴某位置,后在固始城区成功将其抓获。当天上午10时许,郭陆滩派出所民警在县城某宾馆将涉诈嫌疑人曹某东抓获。

2021年下半年,固始发生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嫌疑人江某、冯某被抓后,如实交代其所盗窃的物品均低价卖给赵某。2022年8月24日,赵某迫于压力,主动到往流派出所投案自首,并退回价值3万余元赃物。

8月16日,沙河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陈某报警称:其在某网络APP兼职过程中被骗13万余元。接警后,沙河铺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反诈中心进行对接并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8月24日,民警远赴山西将嫌疑人杨某抓获。

近日,西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涉诈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并于8月25日、26日先后在黑龙江、济源市将嫌疑人于某东、田某龙抓获。迫于压力,8月29日,原某亮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8月26日凌晨2时许,巡特警大队在巡逻中接到群众举报有人拉车门盗窃。随后,民警根据线索,在某宾馆内将3名嫌疑人抓获。

8月28日下午,南大桥派出所联合反诈中心等相关警种部门,远赴四川省广元市将涉诈嫌疑人杜某洲、张某抓获。

8月23日,秀水辖区居民程某在单位刷单被骗8万余元。秀水派出所在反诈中心的配合下,成功锁定一名电诈犯罪嫌疑人何某俊,并立即前往抓捕。8月31日中午,民警远赴湖北省仙桃市将犯罪嫌疑人何某俊抓获。

打击犯罪是责任,守护平安是目的。固始公安向各类违法犯罪再发雷霆之势,让群众时刻感受平安就在身边!(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