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举办首届社区运动会 200多名运动员参加

2022年09月02日11: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本届运动会共历时4天,设置太极拳、拔河、乒乓球等比赛项目,比赛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激情,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8月31日,谈起舞阳县举办的首届社区运动会,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永旗说。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了解和彼此之间的交流,促进和谐社区建设。8月24日-8月27日舞阳县举办首届社区运动会,来自全县3个乡镇10个社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社区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社区居民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社区凝聚力,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点燃了社区居民的运动热情。”舞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瑞娜介绍。

近年来,舞阳县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建好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为目标,整合各方资源,调动一切力量,大力开展各类全民健身活动,加大对公共体育服务设施投入,城乡公共体育服务设施得到明显改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全面健身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开创了舞阳全面健身事业发展新局面。(赵明奇 陈帅鹏 王宏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