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积极开展飞线专项整治 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2年09月02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提升办公形象,助推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平顶山高新区综合办公室开展“飞线”专项整治行动,对办公楼各种飞线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中,由专业工作人员对高新区办公楼外私拉乱接电线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按照“规范、有序、安全、美观”的原则,通过辨别、梳理、剪除等方式,对各种飞线问题进行规范治理。

对布线不规范、不美观的电线电缆统一重新布线、走线,对问题严重、乱搭乱接、陈旧无用的电线电缆统一进行清理、拆除,以使线缆整体排列有序、整洁美观。特别是各类通信运营商安装的通信线路与电力线路交错穿越,存在极大的消防安全隐患,经过本次“飞线”整治之后,彻底消除了办公楼外线路的安全隐患。

经过本次“飞线”专项整治行动,原来办公楼周边杂乱的空中蜘蛛网不见了,不但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大大提升了办公楼的整体颜值和高新区的办公形象。下一步,综合办公室将纵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在持续整治各类“飞线”问题的同时,以彻整彻改的决心对待每一项工作,形成动态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保障整洁、有序、安全、卫生的办公环境,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贺璐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