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淮滨:高质量开展包联企业回访工作

2022年09月02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各项惠企利企政策落实、落地,近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淮滨分局淮开展了市重点企业包联回访工作,走访联系包联企业,倾听企业所需所盼,为企纾困解难。

此次回访,该局共承担49家市重点企业回访工作任务,充分发挥网格化、片区长+中队长工作机,从整体感知度、政务服务满意度、政策宣传知晓度、宜居宜业满意度和意见建议五个方面开展高质量回访走访工作,实地查看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及诉求,同时向企业宣传惠企利企政策,指导企业用足用好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大礼包”,架起政企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平台。

下一步,该局将常态化服务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想企业之想、急企业之急,与企业之间建立新型“亲、清”政企关系,与企业想到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淮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贾晗)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