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善款100余万!叶县夏李乡“99公益日”活动爱心潮涌

2022年09月02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夏李乡“99公益日”慈善募捐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播撒慈善种子,汇聚善的暖流。9月1日上午,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夏李乡组织开展“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号召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爱心企业进行公益捐款,以点滴之爱汇集成善的暖流。

夏李乡对于此次募捐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在自愿捐款的前提下,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扶危济困,奉献爱心。募捐活动现场,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奉献爱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与,积小善、成大爱。

大家纷纷表示,发展慈善事业是保障民生需求、共享发展成果的需要,小小的善举可以让困顿之家点燃希望、病苦之人消解痛楚、寒门学子人生出彩,希望用自己的微薄力量支持乡村振兴,营造出崇德向善、人人参与慈善的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该乡共募集善款100余万元。夏李乡用大爱善举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奉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夏李乡31个村将有序开展‘99公益日’捐款活动,号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将所有募捐资金全部用于乡村振兴、灾后重建、疫情防控、慈善助学等方面。”叶县夏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昂说。(蔡长伟 王岚莹 陈亚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