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新时代 志愿我先行!鲁山县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者获表彰

2022年09月02日17:18

来源:大河网

颁发证书奖品

大河网讯 9月1日下午,2022年鲁山县返乡大学生参与“奉献新时代 志愿我先行”暑期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表彰会召开。

颁发证书奖品

会上,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焦慧娟说,近年来,该县返乡大学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服务社会、教育引导、促进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我县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更需要广大志愿者主动参与进来。

表彰现场

焦慧娟希望广大大学生认真总结,勤于学习,在实践中增强才干;要完善自我,奉献社会,在实践中检验真知、积累经验、提升素质;要创新载体,发挥优势,在活动设计上下功夫,在活动内容上下功夫,在活动目的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文明实践活动。全县各志愿服务组织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开展好社会实践、青年交流会等活动,搭建更多平台和桥梁,带领广大大学生在推动文明城市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获表彰志愿者合影留念

会议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蔡长伟 王艺如 郭东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