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丨光山县殷棚派出所:快侦快破诈骗案,及时挽损获锦旗

2022年09月02日2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殷棚派出所坚持以打开路,主动担当作为,从严从快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对于辖区现行侵财案件,更是高度重视,快侦、快破、快追赃,跑出破案“加速度”,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赞誉。

8月14日,殷棚派出所接到辖区李庄村居民易女士报警称,其在手机上刷单,被骗1万余元现金。接到报警后,殷棚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案件调查。很快,办案民警通过对诈骗资金流向分析研判后发现,易女士账户被骗资金首先转到了上海市一名叫王某国的银行卡内,王某国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所长宋罗彬率队前往抓捕,并于8月16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国成功抓获。

经审讯以及政策宣讲,王某国对其提供银行卡为跑分团伙洗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自愿赔偿被害人损失以取得谅解。

8月30日,易女士接到办案民警通知前来领取赔偿金的电话后,带着一面绣着“心系群众 不辞劳苦 连续作战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派出所以表谢意。(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