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03日16:00

来源:大河网

长桥镇党委书记李朝锋为该公司颁授“爱心企业”奖牌

大河网讯 “郏县县委、县政府为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让我们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的信心。作为一名企业家,这是我们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9月2日,平顶山中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娇玲在郏县长桥镇政府捐赠现场表示。

郏县长桥镇党委书记李朝锋为该公司颁授“爱心企业”奖牌,镇长李超强接受捐赠。

长桥镇镇长李超强接受捐赠

平顶山中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应急及抗疫的科技创新型生产制造企业,相继研发制造了移动PCR方舱实验室、方舱式发热门诊和装配式发热门诊、移动负压病房、核酸采样亭等一系列产品。

其中,车载式PCR方舱实验室日检10万人份,可迅速提高核酸检测力量;方舱式发热门诊组合快速、拆分方便、运输便捷,同时具备检验、隔离、诊疗一体化的功能,可进行闭环式就医转诊,能有效避免交叉感染。

爱心物资

平顶山中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河南医疗方舱制造基地是郏县长桥镇的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从签约到开工只用了13天,跑出了郏县招商引资“加速度”。公司董事长杜娇玲、总经理李军华怀着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情怀,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向郏县捐赠了3个双人核酸采样亭,价值20万元。为助力长桥镇常态化疫情防控,该公司这次为长桥镇又捐赠了1个单人核酸采样亭和5万支口罩、价值4万元。(蔡长伟 李增强/文图)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