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公安开展“提两率”、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04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近日,固始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到方集乡杨岗村结合无毒示范村创建,开展了“提两率”、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类型、毒品危害及吸毒贩毒将会承担的法律责任,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向群众发放《固始县公安局工作汇报》《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防盗窃  防电信诈骗宣传页》《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材料及调查问卷,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及对“提两率”工作的知晓率。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提两率”宣传品600余份。通过民辅警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增进了警民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全社会齐抓共管、人人参与、人人禁毒的良好社会环境,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