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固始警方又打掉一网络诈骗洗钱犯罪团伙 5人被抓

2022年09月04日18: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信阳市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两卡”犯罪“零容忍”态度,紧盯“两卡”线索,通过案件深挖细查,于8月30日成功打掉一网络诈骗洗钱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查获涉案银行卡28张,涉案金额100万余元。

8月29日,四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批银行卡账户交易数据异常。县公安局快速启动联合作战机制,进行分析研判,一个以葛某为首的电信网络诈骗洗钱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8月30日凌晨,民警通过线索获悉,葛某等人正在城区某宾馆实施洗钱。获悉线索后,民警立即前往该宾馆将正在洗钱的嫌疑人葛某等5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葛某从2022年8月份开始实施洗钱,先后发展付某、谢某、雷某、王某等人为下线,多次进行洗钱,从中谋取非法利益。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