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05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进入应急状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抗击新冠疫情。

根据志愿者工作部署,应急局志愿者分队赴城区朝阳社区、丽景明珠等区域,配合工作人员持续开展核酸检测登记、秩序维护、信息查验等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在县纪委、审计工作人员指导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接收和调配工作。9月1日,市总工会、河南薛鹏实业公司、伊川向阳灯饰等单位向我县捐赠N95口罩、酒精、消毒凝胶、葡萄糖口服液、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应急局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保证物资出入库随时通畅,应群众之急,护百姓安好。

当前战“疫”仍在进行,汝阳县应急管理局坚持发扬应急铁军精神,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决战部署,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让应急旗帜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李艳丽)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