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金秋喜丰收 采摘正当时

2022年09月05日15:30

来源:大河网

猕猴桃挂满枝头

大河网讯 “在乡里的引导下,我们从2019年开始种植秋月梨和猕猴桃,秋月梨口感酥脆、多汁、香甜、核小,现在已经成熟了,欢迎大家来采摘。”9月4日上午,郏县姚庄回族乡种植户介绍说。

成熟的秋月梨

据了解,近年来,姚庄回族乡党委、政府积极探索农业产业化发展新途径,采取“协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引进国内最先进的“徐香”、“金桃”、“红阳”三个猕猴桃品种和冰糖秋月梨,带动辐射全乡6个行政村种植的300亩猕猴桃,400亩秋月梨,500亩的车厘子,形成了观光、旅游、休闲、采摘于一体的农业现代产业园。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在技术培训、品质提升、创优品牌、拓宽市场等方面进行重点突破,加快全乡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不断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姚庄回族乡相关负责人说。(蔡长伟 赵阳阳 徐孟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