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抗战精神 砥砺复兴力量!汝州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活动

2022年09月05日15:30

来源:大河网

军休干部张志超现场表演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

大河网讯 2022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值此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之际,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赓续抗战精神 砥砺复兴力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主题活动。

解放战争老兵程保安口述当年红色故事

“回首当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历史,感慨中国人民抗日的伟大胜利,翻开那永不褪色的记忆。”解放战争老兵程保安在活动中为大家口述当年的红色故事。“战争的惨烈,深有体会,抗战的胜利,是无数抗战革命烈士用生命和献血换来的,作为当代人我们要牢记历史,毋忘国耻。”

该局军休干部张志超在现场表演了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用快板来演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活动最后大家观看了电影《东京审判》。

“要牢记历史,毋忘国耻,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汲取伟大抗战精神力量,以史明智、鉴往知来;要勇于拼搏、敢于创新、接续奋斗,全面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蔡长伟 井奕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