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活动开幕式在鲁山县举行

2022年09月05日21:30

来源:大河网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

大河网讯 9月5日上午,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平顶山市活动开幕式在鲁山县尧山广场举行。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设置了网络安全论坛、主题日活动、网络安全赛事、网络安全教育云课堂、网络安全进基层、常态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等主要活动。邀请来自平顶山市各县(市、区)宣传网信系统负责同志、鲁山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重点围绕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数据安全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防护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着力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

“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宣传倡导依法文明上网,增强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守好舆论阵地,抓好网络安全,弘扬正能量、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全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使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显著提升。”鲁山县委书记刘鹏在致辞中说。

据了解,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至11日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活动周其间,各地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展览和互动,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六大主题日活动。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家庭“七进”宣传活动,以人民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蔡长伟 张馨丹/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