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罗山县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05日2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广大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9月5日上午,罗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组织县委办、县委政法委、县文广旅局、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工信局、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人民银行罗山支行、县三大通信运营商等部门,在该县世序广场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罗山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化身网络安全宣传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全面普及勒索软件、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引领广大人民群众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自觉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1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条幅30余个,营造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应。

据悉,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活动自9月5日至9月11日,为期7天。其间,罗山县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主题日活动,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筑牢全县网络安全防线。(丁环环/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