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宾汝瓷成为宝丰首家使用原产地“宝丰汝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企业

2022年09月06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宋延宾指导员工给产品张贴“宝丰汝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大河网讯 9月5日,位于大营镇韩庄村的宝丰县延宾汝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院内一幅繁忙景象,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宋延宾正在指导员工给近期烧制的产品张贴专属于自己企业的“宝丰汝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汝瓷作品

“都贴在产品包装盒正面醒目的位置”“慢一点,别贴歪”“对于贴标签这道工序要像制瓷标准一样严格”,宋延宾大师在厂坊内忙碌的同时还介绍说:“当县汝窑瓷业发展中心为企业开启申报原产地汝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标识时,我们代表企业积极报名,通过汝窑瓷业发展中心的多方努力,顺利于今年7月份申领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宝丰汝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标识。上面这个溯源码是由汝窑瓷业发展中心设计,体现出了汝瓷文化和汝瓷元素,通过这个标识,消费者不仅可以辨真伪,还能在二维码上了解更多宝丰汝瓷文化,提高市场认知度。”

汝瓷作品

在笔者问及下面有什么打算的时候,宋老师笑哈哈地说:“宝丰汝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代表着我们要有更高的责任感,下一步,最重要的是保证生产的产品真正体现宝丰汝瓷的特点,通过市场推广,增强消费者对于原产地宝丰汝瓷的认知,让更多的人爱上咱们宝丰汝瓷。”

据了解,目前已有11家汝瓷企业成功申领“宝丰汝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标识,宝丰宋官窑汝瓷、宝丰清凉寺政和汝瓷、延宾汝瓷3家企业已率先印制完毕,正在陆续投入使用。汝窑瓷业发展中心第二批“宝丰汝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专用标识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李赛楠 段盼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