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深入市残联博爱幼儿园慰问特教老师

2022年09月06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九月,果香氤氲,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李如意会长一行深入市残联博爱幼儿园看望慰问特教老师,并为老师们带来了慰问物品。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 、理事长张银良、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及市残联博爱幼儿园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开发区慈善总会李如意会长向市残联博爱幼儿园递捐赠牌。李如意代表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向市残联博爱幼儿园特教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慰问。李如意表示,博爱幼儿园的教师们一直都在进行着一项伟大、有爱心的工作,希望老师们能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继续奉献,去帮助更多的特殊需要儿童家庭。

随后,张银良副主席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李如意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树立先进的教育观、全面的质量观、正确的人才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诲人不倦、为人师表、无愧于人民教师的称号;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丰硕的成果回报社会,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涂文娟 杜春晓/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