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 院长这样提要求

2022年09月06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召开了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振豫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煜首先传达了《召陵区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随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明生传达了区委李湛书记在全区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暨“三定两查一提升”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蒋军强围绕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作了重要讲话。

蒋军强就做好全院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从政治高度重新认识作风问题整治的重要意义。作风问题就是政治问题,人民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要求,作风整治必须不留余地。

二是以问题查摆切实找准作风问题整治的关键所在。现阶段整治作风问题刻不容缓,要坚决杜绝得过且过心理,严禁出现工作推诿扯皮,时刻牢记公职身份谨言慎行。

三是以结果导向抓实抓细作风问题整治的实际效果。聚焦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五个方面治理重点,深入开展排查整治,真正将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成果转化为促进执法办案业绩提升的强大动力。(袁刻攀 屈培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