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生日慰问 情暖人心

2022年09月06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凝聚力与向心力,提升职工的归属感,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从细微之处入手,组织开展了2022年职工生日慰问活动。

“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自己都忘记了生日,单位还知道我的生日,这份意外的惊喜,让我兴奋不已,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收到蛋糕之时,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职工杜鹏激动、开心、幸福的笑容溢于言表。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接续奋斗,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及厚爱。”

生日慰问送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一段优美的旋律、一句温馨的祝福、一盒溢香的蛋糕,一次精心准备的生日慰问,让大家感受到快乐。

“举办这样的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了中心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下一步,政务服务中心将从员工生活的细微处着手,通过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不断提高每位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芳说道。(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