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政务服务中心:失物招领暖人心

2022年09月06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们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上周五我在办理业务时身份证丢失了,我来失物招领处没有找到,你们让我登记了姓名及电话号码,真的没想到,今天就给我打电话说找到我的证件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9月5日,淮滨县市民孙强高兴地说道。

为加强和规范失物招领工作,弘扬拾金不昧精神,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尽快找回自己的物品,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一楼设立失物招领处,将办事群众遗忘物品及窗口工作人员所拾得的重要物品放在失物招领处,并派专人负责、保管。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截至目前,已成功认领失物50余件,受到办事群众的广泛认可和称赞。下一步,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淮滨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陈芳说道。(符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