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周口市活动开幕

2022年09月06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上午,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周口市活动开幕式在淮阳区伏羲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副市长梁建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联合举办单位有关领导和淮阳区委主要责任人出席开幕式。

王少青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为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就进一步开展好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王少青要求,要到群众中间做宣传。全市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等“七进”活动,积极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大力普及网络安全常识,提升广大群众抵御和防范网络安全威胁的能力。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宣传。要创新内容、丰富形式,用好线上线下宣传渠道,采取图文、漫画、视频等宣传形式,探索运用先进信息技术开展网络安全体验式教育。要动员全社会力量做宣传。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开幕式上,王少青宣布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周口市活动开幕,并为市教体局、市通管办、市公安局等7个主题日活动举办单位授旗。

开幕式结束, 王少青一行及现场观众到签名墙处签名,随后参观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苗海波 卢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