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不误 淇县墨香里安置房项目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与施工生产工作

2022年09月06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鹤壁市淇县墨香里安置房项目部积极响应地方防疫政策,积极配合地方政府防疫要求,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并有序推进施工生产,将疫情对生产施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了人员安全,实现了疫情防控与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项目部通过封闭管理、配齐配足防疫物资、配备医药箱、按时消毒消杀等减少了人员流动接触、确保了人员防疫物资三个月以上用量,为施工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结合属地防疫政策要求,项目部动态调整施工工序,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适当延长工作时间,倒班等措施,弥补因疫情导致施工人数暂时不足的状况,保证了现场的施工生产正常进行,确保了项目施工工期进度,有序推进了项目建设。

据悉,项目部组织核酸检测期间,主动安排项目青年职工协助进行扫码登记信息、维持现场秩序等,有序完成核酸检测276人,受到了淇县住建局、安监站、质监局联合督查组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薛小磊 杜晓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