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建在最前沿 党员冲在最前面——渑池县公安局临时党支部在三门峡市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6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9月4日下午,渑池县公安局疫情防控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在三门峡市商务区驻地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临时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崔伟涛带领20余名党员民辅警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陈军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党小组长何鹏宣读了《渑池县疫情指挥部关于返渑人员管控措施》,所有人员逐个谈了近几天在三门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及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做到打一仗总结一仗进一步。 

8月26日晚,渑池县公安局赴峡执行小区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在驻地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支部下设6个党小组,由党小组长安排协调本小组责任小区的执勤换防和物资发放任务。紧接着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市局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命令,明确了临时党支部的责任,组建了物资生活保障、信息宣传、心理疏导等工作小组,责任分工明确,党支部运转有序。

 “你先休息一会,我来!”这是这段时间常常听到的一句话,20余名党员纷纷响应临时党支部的召集,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在“疫”线安营扎寨、握拳发力,各司其职,共同承担小区防疫工作。

把党旗插在抗疫一线,将红色堡垒筑在抗疫最前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义无反顾的担当,义不容辞的守望,一往无前的拼搏,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在100名应急突击队员心中的“定心石”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把党旗插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以党旗为战旗,引领群众同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协同作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筑起坚实的战“疫”红色堡垒,为全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名共产党员的力量,始终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陈明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