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号工程局集团城建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专题活动

2022年09月06日2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恰逢双节将至,通号工程局集团城建公司河南分公司结合区域化项目实际情况,结合属地化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政策,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了“庆中秋 迎国庆”专题活动。“庆中秋 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使职工们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同时也给一线职工单调的工地生活增添了色彩,让大家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施工生产大干热潮之中。

双节赶工期  献礼中秋节

为确保项目安全生产,超额完成三季度生产任务指标。值此双节来临之际,淇县墨香里安置房项目部项目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施工人员每天深入施工一线,通过安全检查、过程管控等方式严把安全、质量关,并积极协调各项工作,向超额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发起最后冲刺,项目人员郑重表态要以丰硕的施工建设成果向家人献上一份中秋节厚礼。

一份家书  “寄”乡思

“这是我第一次在工地上过中秋,虽然不能回家看望亲人,但和同事们在一起过节,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正值叶县中专项目全面竣工冲刺阶段,全体建设者坚守一线,确保项目顺利交付。给家人“带”句话,他们以这样的形式代表众多坚守在叶县项目的建设者们问候家人。

喜迎中秋 共倡清廉

淇县墨香里安置房项目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迎中秋·过廉节”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喜迎中秋 共话清廉”茶话会、廉洁承诺宣誓、签订廉洁承诺书、观看反腐倡廉视频案例等方式,使广大职工干部进一步加深廉洁意识,为过一个廉洁、和谐的中秋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幅画  一份情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登封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员工刘彦斌用手中的画笔,表达他对通号大家庭的热爱和感谢,一毕业就加入通号的他,在通号大家庭生活三年有余,他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通号家庭对他的关爱和照顾,对他的培养和教育,他表示一定将对通号的爱、对通号家人的爱化作工作的动力,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做一名有志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捕捉生活中的美

工作爱好两不误、美好源于坚持不懈的努力。淇县墨香里安置房项目职工郭义文将摄影爱好融入工作,用摄像机记录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通号一线施工人员仍坚守工作岗位、踏实工作的点点滴滴,记录了项目工程建设现场施工一角一景,用行走的镜头展现了通号职工勤勉敬业、踏实肯干的精神,展示了通号职工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努力奋斗的丰硕成果。

城建公司工会河南分公司分会也为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月饼、干果、牛奶等节日慰问品,祝愿“通号人”及其家人中秋节快乐,让坚守一线的职工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员工的归属感。(薛小磊/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