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2年09月07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嵩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书芳同志主持。

上午9时,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该院全体干警整齐肃立,注目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嵩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朝斌要求大家:一要巩固创建成果,持续发力。过去的几个月全体检察人围绕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目标任务加压奋进、担当履职,迈出了“迎检验收”的关键性一步,取得了一定成效,全体干警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确保圆满完成争创任务。二要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大局。面对当前疫情多点频发的局面,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好各项防疫举措,增强自我防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围绕考核目标,固强补弱。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考评方案,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突出实绩实效,砥砺奋进,推动检察工作提质增效。(郭金科)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